天才一秒记住【动力小说】地址:https://www.dlchuwuqi.com
面对失恋,如何是好
banner"
>
再强大的人也会痛苦、伤心和绝望,只不过强大的人明白自己不会被这些东西压垮,所以他们就算这次被爱折磨得半死,下次也敢再去爱!
看了一些教人如何面对失恋的文字,尤其是那种“岁月静好,冷暖自知”
风格的文章,我的一大感受就是,天啊,这不是在教人如何面对失恋,这是在教人如何成仙。
比如:人家刚刚才被抛弃,就教人家要放下怨念,从内心去祝福前任,可能吗?除非被抛弃的是前任,心中有愧的是我们自己,否则,对前任的真正祝福,其实都是在自己获得幸福之后。
所以,那种听起来满满的都是道理,但操作系数太低的tips,我就不说了。
不然,就算我跟你们说,分了手,就别去偷窥人家的豆瓣、微博或人人啥的了,你们也忍不住,是吧?
还是说点有实际操作性的东西吧!
1.哭,放开声音使劲哭,哭到哭不动为止。
哭出来不一定会好受些,但能哭出来,就证明还没那么糟。
真正的巨痛应该是让人哭都哭不出来那种吧。
哭完了,用尽全力让自己对着镜子笑笑。
既然还能笑出来,那也证明其实还没那么糟。
2.哭完了,就该骂他了。
不是说不应该一笑泯恩仇,祝对方幸福啥的,而是这些事情,留着你等你心中完全放下了再去做也不晚。
还没走出来的时候,就应该多想想他的缺点,而不是他的优点。
3.不要一个人闷在家里,多跟真心关心你的朋友在一起。
顺便说一句,那些一谈恋爱,就把朋友完全抛一边的人,失恋了,就不要怪朋友不来陪你。
懂事的朋友,你咒骂那个人时,他们也会跟着你骂,而不是说“我觉得那谁还挺好的呀”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,请尝试点击右上角↗️或右下角↘️的菜单,退出阅读模式即可,谢谢!